你的位置:主页 > 饮食资讯 > 最新资讯 > 常饮绿茶晚年人独立性更强

常饮绿茶晚年人独立性更强

发布: 2012-05-14 | 来源:EatHao健康网 | 查看:


焦点提醒:喝绿茶有什么甜头?预计许多人都能罗列一大堆。最近研究发明,常常喝绿茶的晚年人恒久来看机动性和独立性比其他老人更强。

  据路透2月6日电,日本一项研究表白,常常喝绿茶的晚年人恒久来看机动性和独立性比其他老人更强。

  该研究颁发于《美国临床学杂志》。日本东北大学医学院的Yasutake Tomata及其同事持续三年跟踪研究了近14,000位65岁及以上的老人。

  他们发明,常常喝绿茶的人在“”、或一般勾当与穿衣沐浴等根基必要方面呈现题目的也许性最小。

  详细来说,天天喝绿茶少於一杯的成年人中约有13%呈现成果性障碍,而天天喝至少五杯绿茶的人中仅有逾7%呈现成果性障碍。

  “喝绿茶与呈现成果性障碍风险大幅低落关联性极强,纵然思量到也许的杂身分。”Tomata及其同事写道。

  该研究并不能证明绿茶是独一身分。绿茶喜爱者大多有更康健的饮食风俗,摄入更多鱼类、蔬菜和生果,受教诲程度更高,抽烟率更低,更少的病和,脑子更机动。

  尽量少量的绿茶及其提取物被以为是安详的,却仍含有和少量的维他命K,因此也许会滋扰抗凝药的功能。

(责任编辑:王健淇)

健康饮食网

投稿 报料 纠错 给Eathao提意见:邮箱 service#mail.eathao.com(使用E-mail 地址时请把#改成@) 电话:空缺中
网站简介 | 网站地图 | 友情链接 | 媒体报道 | 合作伙伴 | 人才招聘 | 网络营销中心 | 联系方式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Copyright © 2000-2012 www.eathao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Eathao健康网 版权所有